Pages

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上一次写部落格好像是上一世纪的事了,这几个月里发生了好多好多让我伤心的事,当然,也有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
感慨的,是和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闹翻了。曾经是那么有默契,曾经是那么一对爱闹的姐妹,感情培养の快,变质の也快。或许可以说是我自己觉得她变了,而渐渐疏远她了吧!有一段时间冷战的时候,还一直觉得愧对她,试着很努力的接受回她,直到摊牌出来的时候还哭了好长的一段时间,就连在睡梦里都还在哭。。。有谁会相信呢???哈!
冷战,坦白到现在,依然觉得好多好多的事都很不对劲,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。算了,只希望以后我们房里不会再有冷战了。但愿如此。*pray*
感情问题解决了,又是开学了,又考试了。第二个学期的开始让我很彷徨无助。有时还会在想自己是不是精神分裂了。哈哈!一个自己在想,今天那么累,休息一下也无妨,另外一个自己却逼着自己温习功课,赶assignment。呼!每当两个自己在拔河的时候,真的是觉得要虚脱了。想到活在自己的躯壳里,却过着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真的是快要把我逼疯了。一边可以大笑,转身后,心马上变了。下一秒,又不晓得将会是什么角色在操控我的躯壳了。性情的变换大极让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疯了。哈!
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,又没有及时写下来,到现在想写的时候,又不晓得要怎样用文字表达了。唉,算了吧!
Anyway,为我打气,好吗?现在不管他了,管他是哪一个角色在扮演者自己,日子过得问心无愧就好了。然而,也希望勤劳上进的哪一个自己会战胜另一个懒散的自己啦!好了,睡了!
为明天的自己加油!Basya!Fighting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